*內有真的很黑很渣的黑子


*慎入


*微青火有


變得支離破碎,被摧毀了。
名為愛戀的情感。


很混亂、很噁心,這樣直抵內心的疼痛感。


明明先發現火神君的,是我呢,怎麼可以被你奪走,太狡猾了,太可惡了,這樣的笑容本來是屬於我一個人的,怎麼會變成你的?火神君從來就不該是其他人的光、更何況是你?這樣打從心裡的厭惡到底是針對誰?他?還是自己?


如果你消失了,火神君就只能看著我了,對吧?


還是破壞你所擁有的,讓你感受到我所承載的苦痛,反正自己也已經沒有什麼能失去了。


如果毀掉你的話,把目光放在你身上的火神君,會怨恨我的,怎麼可以因為你,而讓我被討厭?不行,你憑什麼?


把你的一切破壞殆盡破壞殆盡破壞殆盡,呼呼,當然包括火神君了,最討厭總是看著你的火神君了喔。


又開始亂動了,鎮定劑的藥效又過了嗎?


「嗚……嗚…」
「沒有用的,火神君。」黑子挑起火神的下巴。「現在的你真是可愛至極,作為獎賞,就讓你說說話好了。」


黑子毫不溫柔地撕下膠帶,取出防止他咬舌自盡的布條,手臂卻馬上被啃了一口。


「放我出去!」
「這樣掙扎只會讓我更想把你玩壞喔,火神君,要是讓我把屍骨丟到河裡餵餵魚蝦,青峰君就找不到他親愛的大我了呢。」


這樣敵明我暗的感覺真好。


「請好好取悅我,火神君。」


TBC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子的籃球 黑火 青火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