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點文、渡渡點的ALL火

 

 

 

*雖然說是ALL火、但其實是個奇蹟火<希望不要被退件(吃土啦

 

*極度歡樂、對話多

 

OK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所以國文由黑子負責、英文是黃瀨、數學是赤司、自然科是綠間、社會科是紫原……那青峰──」

「我的成績都是勉勉強強過關,你還指望我教你什麼?」

「哦,也對──」「不要給我那麼理所當然地回應!」

「然後桃井是總複習,我有講錯嗎?」

「完全正確,火火沒有忘記我,好♥高♥興♥啊♥」桃井抓著火神的右手臂晃啊晃的。

「咦──小桃井好狡猾!」黃瀨不甘示弱似的,硬是摟著火神空著的另一條手臂,很輕地以髮絲磨蹭。

「黃、黃瀨,很癢啦!」火神有一陣沒一陣咯咯的笑著,笑得也讓青峰手很癢。

從背後一手勾著火神的頸子,一手揉了揉他的臀。

「喂!青……嗚!」離開柔軟的觸感,麥色的大掌迅速攀過左肩,捏起他的下巴強迫後仰,由上而下讓雙唇貼合。

「阿大/小青峰好過分!」為了表示憤怒,黃桃兩人皆身長雙手環著火神的上半身。

如果眼神可以殺人,黑子大概已經殺青峰殺上千百次。

赤司則以行動表示,青峰的瀏海被一閃即逝的銀色物體給削去一截。

「輾爆你哦,青仔。」

「今天處女座的運勢是最差的。」

「喂、喂,你們別吵啊……這樣我…嗯,有點困擾的。」他沒辦法同時處理這麼多人啊。

「小火神,sorry!」

「火火對不起!」

「抱歉,火神君。」

「火仔,給你。」紫原遞上一支美味棒表示歉意。要知道平常要他拿出一顆糖比魚會淹死還難。

「哼!」綠間不時以眼角瞥著火神。

「啊?道什麼歉啊?」
「你就是最需要道歉的那一個!」

火神望了望奇蹟眾。

他怎麼覺得這次還是會被當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米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