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世說 x 黑子的籃球 , 不可接受者請離。

*歡樂向、超歡樂向、非常歡樂向(ry


*此篇設定為戲

*單純黃+黑+赤無CP

黃瀨遠從神奈川來到東京來探望病危的黑子。剛好又遇上赤司的「剪刀大屠殺祭」。

「黃瀨君,我沒有關係,你快離開這裡吧。赤司君在你的後方五百公尺,他看起來很火。」黑子好心地勸告黃瀨,赤司生起氣來,可非僅「死」一字可了結。

「嗚嗚嗚我不要,小黑子都要……小黑子你不要趕我走,我想要送你最後一程嗚嗚嗚。」黃瀨真的哭了起來,完全不需要靠眼藥水。

「我說,黃瀨君,我還沒有要……」話還沒說完,黑子的唇就被黃瀨的手給抵住。

『噓,小黑子,這是在演戲。』

「喔。咳、咳,黃…瀨君,你真的不用管我,赤司君在你後方三百公尺,他看起來還是很火。」黑子乾咳了幾聲,表情有點扭曲通苦,但依然平靜地說出話來。

「黃瀨,你不想活了嗎?這座城……已經是空的了喔,除了這裡。」猛然聽到赤司的聲音,黃瀨轉頭。

「我、我願意用我的性命來換小黑子的,就算是小、小赤司,也不能欺、欺負臥病在床的人。」黃瀨說起話來有些結結巴巴的,就只是在演戲而以,赤司後面的那股黑氣,也太明顯了吧!

「喔,今天算你走運,你來探望的是哲也。」赤司有些輕挑的說。「咳,我是說,算我看得起你對他的情義,我等盜匪,就不攻打此地了。」一行人又莫名奇妙地揚長而去。

於是,黃瀨和黑子真摯的友誼,充滿道義的情感,大概神奇地打動了赤司,所以換來了全城的平安,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。

Fin.

後篇

「小黑子你剛騙我!不是說小赤司還離我們三百公尺遠嗎?就算跑得很快,到這裡也大概需要三十秒吧!」黃瀨嘟著嘴,瞇起眼睛質問黑子。

「黃瀨君,我沒有,當我看到赤司君就站在你身後時,我也嚇了一跳。」

「咦?小黑子有嚇了一跳?我怎麼看不出來?」他記得那時候小黑子還是很平靜的望著他啊……「難不成,是那個…」黃瀨吞了吞口水。

「哪個?」

「呃…就是…」

「哦……」

「天帝之眼。」
「天帝之眼。」

「呵呵,哲也和涼太,怎麼了啊?」赤司不知是何時出現,一邊微笑而且一邊甩著剪刀。「怎麼會提到天帝之眼啊?」

黃瀨和黑子同時感到一陣惡寒。

『原來傳說中的天帝之眼…還可以這樣用的啊。』
後篇Fin.




這篇歡樂向實在是wwwww(欸
取材自《荀巨伯訪友》
大概還會有第二、第三、第八十篇之類的(欸
(主要為世說精華八十篇、世說新語那全部多少篇寫完會死的(欸)

arrow
arrow

    米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