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黑+青+桃無CP

 

*黑子剛晉升一軍

 

Ok?→

 

某日,黑子到青峰家去跟他詢問一軍們的基本資料,當他們談到紫原時,電鈴突然的響了起來。

 

「 那紫原 君…又是個怎麼樣的人?」

 

「喔,就很會吃啊。」

 

「青峰君請認真一點,我問赤 司 君的時候,你只說『是個拿著剪刀而且很可怕的人』,問綠間君的時候,你說『會左手纏著繃帶又天天拿著幸運物的怪人』,問紫原君的時候你就只回答這樣。」黑子深吸了一口氣,然後沉沉地吐出來。「青峰君,你說的話真的有點…沒意義。」簡單來說就是一點意義也沒有。

 

「欸?哲,我明明很認真啊,我覺得我說得一語成讖欸。」

 

「一語成讖不是這樣用的,你想說的應該是一針見血吧。」

 

「叮--咚,叮咚。」

 

青峰起身去應門。

 

「唷,是桃井啊。」

 

「早安啊,阿大。咦?有客人啊,真難得。」

 

「進來吧,反正也有事要跟妳說。」

 

待桃井走進門後。

 

「這是哲,新進的一軍。」

 

「請多指教。我叫黑子哲也。」

 

「哦哦哦哲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!我是桃井五月!請多指教!」

 

比起黑子的淡然,桃井明顯激動了很多。

 

「青峰君,你讓桃井桑這樣進來沒問題嗎?」

 

「五月她啊…」

 

「哲君可不要小看我喔,我可是帝光籃球部的經理呢!」

 

「這樣啊,感覺比青峰君可靠多了。」

 

「喂喂,哲你太過分了吧。」

 

然後黑子就和桃井聊了半天,從分析帝光的一軍,解釋他們的作戰方式、長處和缺點。

 

「中午了呢。」桃井看了看在手上的錶。「只好由身為女性的我來準備午餐啦。」

 

「呃…五月,不、不用麻煩妳了,我們叫外送。」

 

「嘖,阿大你的廚房就這麼近耶,叫外送不是麻煩很多嗎?」

 

「青峰君,桃井桑她說的沒錯。」

 

「對啊, 連哲 君都這麼說了。」

 

哲…在你知道那個黑暗的地獄料理之後,你就不會敢讓五月進廚房了。

 

就讓你認識那個超出人類理解範圍的料理吧。

 

在桃井一蹦一跳而且哼著歌進了廚房之後,黑子轉頭望了一下青峰。

 

「青峰君…?」青峰的臉色瞬間白了三個層級。

 

「做好準備啊,哲。」

 

「咦?」

 

***

 

等桃井進到客廳來,黑子看她手上端的是一盤淺紫色的飯……到底要怎麼煮才能把飯弄成紫色的啊……然後看到了一隻章魚的觸手……還在動,青椒整塊沒切,而且綠一塊藍一塊的,似乎可以理解青峰方才臉色慘白而且說話顫抖的原因。

 

這…真的是人做出來的嗎?

 

黑子的臉黑了一半。

 

「咦…哲君,你怎麼了,不會是餓壞了吧?請吃吃看桃井的特製料理吧!」

 

「呃…好。」顧及到對方的面子問題,說不定其實是很好吃的。只是這樣的機會可能很渺茫,黑子對自己進行安慰。

 

黑子嚐了一口,味覺神經感覺死了一半,眼前似乎一片昏暗,往後一倒就暈在地上了。

 

「唔,哲君?」桃井蹲下身來戳了戳他的臉。

 

「我想,哲…大概是感動到昏倒了吧。」

 

「哦,那真是太好了,那阿大也來吃吧。」桃井甜美的笑容和眼前的餐點出現了極大的反差。

 

「我、我還不餓!」

 

從此之後,只要桃井去任何一個人的家,廚房都貼著「整修中,請勿進入」等字樣。

 

至於當時還沒入部的黃瀨,又是在什麼樣的契機下嚐到桃井的手藝,那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。





這篇...好像有點爆字數(抹臉
請各位不要吝惜去留言ˊˇˋ
以為不能日更但是今天還是更出來了(#

原文→華王乘船避難
這篇打掉了原文很多很多設定

哈哈不要太介意(ㄍ
下一篇有難度啊啊啊啊啊(翻了一下之後馬上眼神死

arrow
arrow

    米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