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說是ALLC火、其實真面目是青火+黃火+黑火+火桃(?) 食用前請注意

*完全自己打自己爽,BUG也許很多請注意

 

*其實真的想打的一段還沒出來<

 

 

 

青峰、黑子、黃瀨和桃井,四人就坐在了比較偏僻的角落,在他們進來前火神就暗暗感到不妙,偏偏大家什麼時候不忙都挑現在忙,然後老闆(里子)就一手拿著菜刀一邊用著「不去那桌你明天之後就不需要來了」的笑容在威脅他,他怎麼可能有辦法反駁,也就硬著頭皮上了。

 

「您好,歡迎光臨誠凜餐館,今天負責的服務員是我--火神大我,菜單就放在各位桌上,稍後為您進行點餐。」

 

「是小火神吶好高興,雖然是預料之內的事但是還是好開……」坐在靠走道的黃瀨一把就抓著火神的手蹭啊蹭的。

「黃瀨君,請你閉嘴。」

「預料之內?」

「小黑子好過分~」

「啊,這個火火就不用再多想了。」才不會說是和里子做的勾當呢。「咦~火火不要走嘛!」

「嗯,火神君就在這裡不要動。」好久沒有仔細觀察火神君了,布料真礙事。

「哦,好吧。」

「笨蛋神,做起服務生有模有樣的嘛。」同樣坐在走道邊的青峰,一手不安分地撫過火神的大腿內側。「客人至上,對吧?」

「青……!」等他下班之後一定要殺掉他。

 

看火神被摸得像有一絲電流竄過,紅著臉想要破口大罵卻又不能隨心所欲,彆扭的模樣讓青峰有幾分爽快,下腹又一陣發熱。

該死,自己什麼時候開始像個基佬一樣受了點刺激就硬。

 

『阿大GJ!』『青峰君真過份但是感謝。』『小青峰太狡猾了但是小火神太可愛了嚶嚶嚶!』

「呃…可以點餐了嗎?」感受到四雙眼合計八顆眼珠投射過來的眼光讓他壓力有點大,他做錯了什麼嗎?

 

「好~小火神喜歡吃什麼我就點什麼!」

「哦哦,好聰明,沒想到小黃的腦袋不是裝飾用的!」

「小桃井!」

「那就跟小黃一樣吧!」

「我也是,麻煩你了,火神君。」

「我也一樣。」

「好,那我去倒茶水。等等馬上上菜!」

想像最壞的情況……好吧,其、其實現在也還好嘛!

 

小火神/火神君/笨蛋神/火火,剛剛那種程度根本還沒構成最基本的騷擾喔。

火神在端茶水的途中,背脊突然有點發涼。

 

TBC.

arrow
arrow

    米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